【大紀元訊】

諾基亞(Nokia)預期印度的手機銷售量將在2010年以前成為全球第二大。諾基亞在印度為其設立的第一家手機製造廠舉行揭幕典禮。

據中央社報導,這家工廠耗資1.5億美元,將生產手機及網路設備。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廠的諾基亞(Nokia Oyj FI NOK1V)自印度南部城市Chennai發布新聞稿,指這家工廠未來數年預期將聘用1萬名員工。

諾基亞執行長奧利拉(Jorma Ollila)在新廠揭幕儀式上說,「印度將在2010年以前成為全球第二大手機市場,僅次於中國。」並說,「諾基亞與通信服務業者密切合作,降低手機持有成本,讓手機有更多人買得起,也更具吸引力。」 

總公司在芬蘭Espoo的諾基亞,以及競爭對手如製造電信設備的易利信(Ericsson AB)等,都正在印度設立工廠。印度的手機用戶預期到2007年底將增加一倍,增至2億戶。印度政府估計,印度的電話公司未來三年花在擴充電話網路上的支出預期將達367億美元。

http://www.epochtw.com/6/3/13/23553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ohis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